2007年9月10日 星期一

聲效部




香港clubbing地方我不熟,但此屬熱門社交活動。香港很可能是clubbing好地方,選擇多,但未有深入研究。然而,經常與香港比較的新加坡,clubbing讓人驚喜,發現前所未有的新天地。

新加坡出名煙酒皆貴,遊客可帶一公升烈酒、一公升餐酒及一公升啤酒外,香煙雪茄通通不能帶入境。在這小國家內,M牌一包煙(20支裝)要成接近60港元,在便利店小瓶啤酒則40-50港元,貴到飛起。難怪當地兵哥愛軍隊,因為在軍營裡喝啤酒才有香港價。

新加坡積極轉型,大力吸引國際大型金融企業開設總部,跑到星洲工作的金融才俊,當然是千金散盡還復來,加上犯罪率極低、社會安寧,令各女士們放心消費,娛樂場所老闆們安心投資。

Clark Quay成為獅城蒲點,其中來自英國Ministry of Sound更是當中佼佼者。以個字-大,兩層的士高內有扶手電梯連接,四個不同主題無池,TECHNO, R&B, 70’s,還有一區一進去全是圓形床,讓你跟大班朋友談天,過癮嗎?跳舞又得,到樓上看人家跳舞又得。還有VIP區(有時候區內比區外還人多,點跳?)

生於熱帶地區的新加坡少女,熱情爽朗,在中產國家、物質富裕環境下長大,週末派對為指定動作,亦甚懂得禮儀之道,出席派對均悉心打扮,可見她們非常重視此社交活動。

在鼓勵飲奶多過飲酒的國度裡,不乏大開芝華士、白蘭地的與會人士。豪飲,除了表現膽色外,更表現個人財力的最佳證明,故在芝華士旁定有幾位美女相伴,似洋酒廣告嗎?

在那裡發現有種雞尾酒特別飲法,值得一提。比如說,來渣(Jar)manhattan,酒保便拿出量杯,倒進適當份量的whisky(當然不會多給你,酒精比例少得離譜),然後注入大量可樂,再插四支飲管,完成!

我想,佢地真係甘口渴?

1 則留言:

南蠻人 提到...

記得我有一次去香港某間給250元任飲的BAR,叫了1JAR酒及叫WAITRESS給一支飲管,自己飲,那WAITRESS說不是這麼飲的.笑死我,為何不可以呢?我可不想續杯續杯叫,一來他們忙,二來他們可不會SERVE得快.